close

        最先到來的是一名穿著白色長袍的美婦人,她先是看了兩人一會兒後,便坐到一旁等其他人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  不一會兒,其他出來查看情況的人都到了,婦人看著這些人說道:「你們認為這是怎麼回事呢?」

        其中一位穿著紅色長袍的老者說:「會長!你是想聽真話還是假話,大家都已經感受到剛剛的魔力波動,沒必要對我們說這種暗話,而且這裡是公會,沒有外人!」

        被稱為會長的婦人說:「說的也是,我都忘記這裡是公會了,剛剛兩位大魔導師因為傳送陣的不穩定,導致兩人目前受到不明的傷害,現在正昏迷中,而另一位魔導士因為傳送陣的不穩定,所以現在生死不明,報告上就這麼寫,明白了嗎?」

        紅袍的老者回答道:「是的!那麼現在該怎麼處理現在的情況?特林斯學園仍然籠罩那奇特的魔法中,目前唯一失去聯絡的只有那位魔導士,其他的人已經都安置在安全的地方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會長低頭沉思了一會後開口說道:「我現在發動白色召集令,魔導師級別以上都必須立刻趕回工會,不用管其他國家會有什麼反應,有意見的國家叫他們寫意見書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一名身穿黃袍的中年人說道:「會長!您是認真的嗎?事情真的有嚴重到這種程度!竟然要發動白色召集令,這會嚴重動搖各地的安寧啊!」

        會長皺著眉頭看著那名中年人說:「哈伯瑞!你似乎還不太了解情況,現在有一個威力媲美破滅咒文的超大型魔法正籠罩特林斯學園之上,而且有擴張的趨勢,你認為現在情況嚴重嗎?」

        眾人在聽完會長的話後,才驚覺到事情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,急急忙忙的跑回自己的工作崗位,開始動員白色召集令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其他人都離開後,只剩下紅袍老者和會長仍然留在原地,會長看了紅袍老者一眼後說:「安謝爾老師!您想說什麼?難道您也認為我的決定不對嗎?」

        被稱為安謝爾的老者說:「梅麗莎!妳可以不用這麼勉強自己,去看看斯雷特吧!還是你認為我也不可靠嗎?他竟然連保命的技巧都施展出來了,他絕對受了不輕的傷!」

        此時梅麗莎才放下如同女王般的姿態,快步的跑到斯雷特的身邊,檢查他的傷勢,發現到只有頸部有勒痕和全身的魔力耗盡之外,並沒有其他的傷害,讓梅麗莎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    安謝爾看到梅麗莎的反應就知道斯雷特並沒有大礙,接著望向伊爾瓦說道:「你認為這是怎麼回事?竟然會讓這兩個感情很好的朋友打成這副德性!」

        梅麗莎稍微思考後說:「應該是跟我的義妹有關,在這裡並沒有看到她,可能她並沒有完成傳送,因此伊爾瓦才會失去理智傷害到斯雷特,而斯雷特為了自保所以才使出魔力爆發。」

        安謝爾有些驚訝說道:「沒想到這個風流成性的年輕人,竟然有一天也會動了真心啊!事事真是難預料!看來這下子可麻煩了,只要不快點不找到麥卡娜,伊爾瓦醒來後恐怕又要再失控,唉!你們這群孩子難道不能體諒一下我這個老頭子嗎?先是命運之子失蹤,現在整個特林斯學園被籠罩奇特的魔法之下,而整個公會最強的兩個戰力竟然都受創,這是在告訴我這個老頭,不能享清福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梅麗莎用哀怨的目光看著安謝爾說道:「就算我這個不孝女拜託老爹您,這次你就好心的幫幫我們吧!用你的預言之術幫我查探賽飛洛和麥卡娜的下落,拜託嘛!」

        安謝爾嘆了口氣說道:「命運之子是找不到了,他的一切都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封鎖住,我是沒辦法窺探到他的未來;至於那個小妮子我會想辦法的,你帶斯雷特回去休息吧!伊爾瓦就交給我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梅麗莎看了斯雷特蒼白的臉色後說:「那就拜託您了,父親。」話說完,梅麗莎便用漂浮術帶著斯雷特離開了。

       安謝爾走到伊爾瓦的身邊說:「你早就醒了吧!還想裝昏,我有話要問你。」

       伊爾瓦突然張開雙眼坐起身來,先拍拍身上的灰塵後說:「真不愧是首席長老,我已經隱蔽我的魔力波動了,竟然還會被你發現,好吧!你想問什麼就問吧!」

        安謝爾問道:「那個魔法到底是什麼?還有為什麼要傷害斯雷特?」

        伊爾瓦苦笑了一下說:「那個魔法真的很奇怪,那不是屬於我們所能理解的範疇,抱歉!我真的拿那個魔法沒辦法,我想就算找我的老闆來也是沒用的;至於斯雷特的事,我感到很抱歉,那時候我真的失去意識了,我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!」

        安謝爾驚訝的看著他說:「你是說真的嗎?看來那個魔法跟命運之子有關了,這下可就麻煩了,那個魔法一天不消失,白色召集令就不能結束,這樣一來跟其他國家的關係可會越來越糟阿!算了,這件事多考慮也沒用,至於麥卡娜的事,我會盡我的全力幫忙的,你就好好的休息吧!斯雷特最後的魔力爆發應該也傷到你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伊爾瓦苦笑道:「是啊!真不愧是特林斯學園長,在近距離的魔力爆發嚴重的干擾我的魔法意志,這下子我大概有一個半月不能用魔法了,麥卡娜的事情就拜託您了!」話一說完便昏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致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